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愛好桌遊

前幾天去二手拍賣會一方面因為月底一方面也因為沒啥興趣所以就去那邊看人賣遊戲買遊戲然後被問了一個問題


你喜歡玩啥遊戲?這問題我突然有點難以回答我愛指示物精美的遊戲這個沒錯但是我也深深的對tta著迷我喜歡燒腦一整天紓解壓力
但是卻也喜歡矮人礦坑和bang,我也會喜歡主題遊戲,更容易被別人勸敗比如overload的部落閣他介紹和寫戰報的文章真是一流,俺每次看一看就想玩他買的遊戲了遮臉,所以我好像沒啥不喜歡的只是在於心中衝動的魔鬼有多強烈而已.
  然後我龍與地下城鴉閣和紅龍都有買看似我很喜歡rpg,但是我更在冰與火之歌和文明帝國那種可以車人的
  最後重點 我喜歡玩啥遊戲 我還是回答不出來 我只可以說 我只要可以讓我跟我的咖開心的遊戲或者是買了讓自己爽的我都會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