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戰報] 7/6 久違的雙和團

白毛由於工作繁忙好久沒開了 但是剛好前天狗腿在問 我們就成行了,話說桌遊玩久了總會有那種想玩某個遊戲.


所以今天開的都是我玩到買下來的遊戲
首先是傳說的碎片 這套我沒買 台灣很難買到了
遊戲很簡單 結束條件
1 輪到你的時候 手牌出完
2 手牌有20分 叫call game
3 牌庫被抽完
計分是 如果是1 3的話 就是桌面上的=正分 手上的=負分
          如果是2的話 就是手上=正分 桌面=負分
輕鬆明快的小遊戲 適合暖場 等人 吃飯
由於打很多場 好像幾乎每個人都有贏過
甜點吃完了之後 開始來個餐前菜 聖母院 又名 殺老鼠的故事
大概就是我穩穩的發展有錢又有人 老鼠又不怕 獲得50分
白毛 捨的不夠 所以空轉一回 46
狗腿 以新手來說 有顧到最後3x分結算不錯了
狗腿的朋友 跟白毛一樣的捨得了 但是錢也不夠 導致拿了29分
這是個好遊戲呀 第一張就南丁格爾 帶4隻老鼠進場 冏
主菜上場 銀河卡車
亂七八糟宇宙公司 需要你幫忙運貨 出發吧 航向天空
你覺得有這麼好嗎 其實 不要解體算你贏的遊戲
白毛聽說破百 強大拼圖力 玩到說 下次我要玩這個啦 不玩馬丁了
我好像40分 有一回合幾乎空轉.........
狗腿新手50 我跪
狗腿朋友 拼的很快 但是爆的更快............
今天玩的很高興感謝狗腿的支援 讓我不用跟白毛p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