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報] 戰鎚現開賽 交流
第一次去參加已經玩很久的戰鎚比賽,不過其實我已經棄坑了,現在都由朋友在買接下來的擴充,一套遊戲三個人玩還不錯.
講一下我這次的組牌概念,暗精的主題概念,有丟棄手牌 有攻擊牌庫 有壓制血量已達到讓部隊離場的功能 然後有偷錢的戰術妨礙
其實我一直覺得殺掛人家的牌庫太久了 而且容易被通靈術和棄牌堆專用戰術反擊,所以我的思考層面就以丟棄手牌為目標
丟棄手牌有以下的手段來搭配
1.刃風: 行動 目標對手棄一張牌. 接下來摸一張牌.
2.獸化人領主 :行動 當本部隊攻擊時 將對方一張手牌面朝下 蓋成設施
3.巫女王 :行動 腐化自己棄對方一張手牌的部隊
4.陰魂: 斥侯 當本部隊在戰鬥中倖存 隨機棄對方一張手牌
以上的1 3 4配合女修道院來進行一點攻擊任何你選的區域
攻擊城牆方面
血龍騎士+獸化人領主 和次元石實驗 混了渾沌的野蠻羊角怪
然後強化自身方面我用元氣盜賊 補充我的抽牌數 還有鞭打囚犯自己的0塊小兵 這個動作可以生出額外的兩資源然後該怪物離場可以再補一張手牌
最後 壓制快攻 利用可以指定-1血的女術士 因為通常快攻的部隊 血量都只有1
對抗信豪 她大鳥出來的不順 所以有贏過 但是他的牌組只要傳奇出來 我基本上想投降
對抗水麥 很棒的矮人牌組 我彷彿看到矮人的希望
對抗冠軍 狂蓋設施+加上把設施燒掉一口氣造成超多傷害 非常的威猛
感想:
1.戰鎚雖然還不錯玩 但是翻譯的文字難懂和目前的獎品老實說 不太適合比賽 這也是我棄坑的理由 不過可以當成平時無聊的兩人遊戲倒是還不錯
2.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有不錯的成績 應該是暗精太強 然後運氣不錯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